文澜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团学志第二次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874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周会璇)20161116日中午,文澜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团学志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文波楼104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余利老师、运动会优秀个人及团学志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余利老师对我院在运动会中表现杰出的12名优秀运动员、6名优秀工作者、6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对他们在运动会中的风采予以肯定。会场内的成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接下来,由文澜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龙飞、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张启迪分别发表讲话,汇报团学志1011月份工作总结,对前期迎新晚会及运动会团学志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要求团学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工作建设,提高干事工作积极性,加强部长与干事之间的交流沟通。志愿者协会主席于鹤峰及各部门部长分别发言,总结本部门先前工作成果及下月工作安排。

    最后,余利老师针对团学志的工作成果进一步详细阐述对成员的要求,希望他们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团学志各项活动,加大执行力度,做好志愿服务,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