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大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913

时间:11月05日 19:00

地点:文潭楼308

一、单位简介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信)系由我国现代会计先行者吴英豪先生创建于1945年。由其学子——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重建于1985年,是我国最早创办的两家本土会计事务所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实力较强,服务功能齐全、品牌信誉度较高的一家全国性大型会计中介机构。

目前大信总部(注册地)设在北京,在武汉、山东、上海、深圳、江西、吉林、重庆等地设立七大区域性业务总部,同时在江苏、浙江、广东、辽宁、广州、四川、云南、青岛、河南、南京、广西、天津、长沙、山西、陕西、新疆、贵州等地设立分所,还在香港设立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现有员工达4000余人,其中CPA达1000余人,包括英国皇家特许CPA及香港CPA。服务常年客户逾3000家,包括中央企业、上市公司、金融、证券等高端客户300余家。2015年业务收入超过15亿,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排名为“百强所”本土前八位,上市公司客户连续十年稳居中国证监会排名前十位。被主流媒体誉为“一家受上市公司欢迎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行业一个知名品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审计实习生   

【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编制审计文档。

在项目经理的指导和监督下实施审计工作、拟定审计报告草稿。

熟练准备工作底稿、有条理地进行审计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2017年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会计学、审计学专业;非会计、审计专业的同学,CPA考试需通过会计和审计科目。

能够接受出差、能胜任高强度工作,能吃苦,性格开朗,抗压力强。

学习意识强烈,认真负责,严谨务实,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操作熟练者优先。

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以大局为重,心胸豁达,诚信务实,无任何不良记录。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收集----简历筛选----安排笔试与面试---发offer-录用—培训---上岗

【丰富实用的培训内容】

国家财务政策及会计准则

审计、税务法律法规

行业及公司经营范围、业务流程、会计核算方法

相关经济法律政策

商务礼仪介绍

有效的沟通技巧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座机电话:010-82337890-8056、010-82332013

官方网站:http://www.daxincpa.com.cn

投简邮箱:daxin_campus@daxincpa.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一号学院国际大厦22层

特别提示简历投递标题应注明: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名称+年级+到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