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2582

时间:1030 08: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运动场

一、单位简介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集团”)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资本33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投资主体和合作载体,现有二级企业和机构28家,三级企业22家,员工3000多人,截止2016年6月底,资产总额425.73亿元,先后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西十佳企业”、“广西优秀企业”等称号。

北投集团投资建设了广西东兴边贸中心、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南宁港、广西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等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当前,北投集团正在大力实施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紧密结合的“双轮驱动”战略,打造“产城投资、立体交通、水务环保、边贸物流、现代金融、国际业务”六大北投支柱产业,到“十三五”末,把北投集团发展成为立足北部湾、辐射广西、延伸珠江-西江经济带、对接东盟、面向全球,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持续发展后劲的千亿元龙头企业,全力服务广西打造“一带一路”重要节点、面向东盟“重要门户”,成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升级发展的主力军。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信息及招聘数量、岗位要求等详见《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届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附件)。

工作地点在广西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等城市,北投集团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统一调配。

【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二)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要求、具备相关工作技能,符合企业实际需要。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成绩优良,按期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就业协议书

【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提供资料:个人简历及学籍验证报告、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等复印件。

方式一: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北投集团将于2016年10月中下旬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广西招聘团赴西安、北京、重庆、广州、武汉等地开展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具体招聘行程安排可留意八桂英才网(网站地址:http://zp.gxrc.com/)。届时接受现场报名及面试。

方式二:网络投递简历。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16年10月25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gxbtzp@bgigc.com,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应聘职位+学校名称+姓名,应聘材料请全部编辑在一个word文档文件中,以附件形式发送。北投集团将于2016年10月-11月期间安排通过资格审查的网络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地点拟定为长沙、南宁,具体以北投集团通知为准。

【资格审查、面试形式及时间】

资格审查。公司将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具体以现场通知或短信、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主要采用自我介绍、现场问答等形式对应聘者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将根据报名方式的不同分别安排,具体以北投集团通知为准。

【面试结果告知范围与方式】

面试环节结束后,北投集团将及时通过短信、电话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公司不再发布通知。如经面试无符合应聘岗位条件者,本次招聘岗位可空缺。

【拟聘人员公示的渠道】

本次招聘录用结果将通过北投集团公司网站公告栏(www.bgigc.com)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报名与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供虚假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