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顺利举办百生讲坛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964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贾璐菲)为弘扬党的精神,加深2016级新生对党的理解,文澜学院团委于1018日晚在文澜楼305教室举办了2016文澜学院“百生讲坛”之“我眼中的四进四信”暨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文澜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利、院团委负责人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交流会邀请到了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优秀社会实践负责人:2016年校重点立项社会实践筑梦洪湖小分队负责人张启迪、成员刘楠頔,大创国家级立项课题成员朱俐蓉,大创国家级立项课题负责人吴婉莹。四位经验介绍人分别从自身实践经验、课题选择、与导师沟通、与调研地相关部门沟通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自身实践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并一一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实践经验交流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四进四信”系列问题知识竞答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2016级新生们踊跃争抢答题权,在党的方针政策问题上以及其他的百科知识方面均有着高准确率,现场赞叹声与掌声不曾间断。


本次的百生讲坛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社会实践经验的交流让2016级的新生们发现了更多努力充实自己的方向,也加强了我院不同年级同学的沟通,相信在先行者的指引下,文澜的新生们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