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933

时间:10月25日 19:0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注册资本163亿元,是宝能集团全力打造的金控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快速、稳健发展,现已形成综合金融、战略投资等业务板块。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近3000亿元,净资产近650亿元。
    在综合金融领域,公司投资人寿、财险、基金、能源基金、小贷、互联网金融产品交易平台、第三方支付,积极拓展证券、信托、融资租赁等金融牌照,全面构筑信息化的核心竞争力,旨在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和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在战略投资领域,公司作为负责任的股东参与境内外多家行业领先企业的股权投资,致力于通过资本运作促进产融结合、助力实体经济。
    未来,公司将有效加强各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继续秉持“稳健、和谐、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产融结合、服务民生”为使命,全面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直达金融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流程】

网申4宣讲会(现场面试)4无领导小组讨论4综合素质测试/专业测试4结构化面试4签约

【福利待遇】

广阔的发展平台、快速的晋升通道

优越的薪酬、丰厚的福利

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的合作团队

愉悦的工作氛围

【网申地址】

https://campus.liepin.com/jushenghua

【温馨提醒】

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不接受现场纸质版简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小姐  

联系电话:0755-22901062;

联系邮箱:zengmq001@qianhai.com.cn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深业物流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