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221

时间:10月26日 09:00

地点:文潭楼四楼报告厅

一、单位简介

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央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8月正式挂牌。

中铁投资集团是中国中铁投资业务板块的专业化投融资建设平台,主要以投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为主业,协同与银行、保险、基金、信托等金融投资机构的战略互惠合作,实现投融资、建设管理、总包管理、运营管理,上中下游产业链一体化,致力于为地方政府的城市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地开发、股权投资提供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维护、运营和投融资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各省市地方政府和大型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创新BT、BOT/BOO、BOT+EPC、PPP、股权投资等投融资模式,成功投资建成辽宁省第一个投资建设项目--沈阳四环快速路BT工程,广东斜拉第一桥—江顺大桥BT工程,湖南省第一个PPP项目--长沙空港城PPP项目,全国第一条PPP地铁投资项目--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内蒙古第一条“股权投资+总承包”投资建设项目--京新临白高速公路,吉林省第一个PPP综合管廊投资项目—吉林省公主岭综合地下管廊,高明西江新城一级土地开发项目以及石家庄地铁1、2号线,青岛地铁1、2号线,郑州轨道交通2号线、兰州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5号线、郑州航空港PPP项目等一批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投资建设项目,总合同额达1200多亿元。其中,沈阳四环快速路BT工程,荣获2015年度全国市政交通工程最大规模“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高明西江新城荣获2015年度“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充分发挥了“中铁投资”的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

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秉持建设一流投资企业的战略愿景,为加快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集团建设需要,为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17年度校园招聘,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勤奋努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校园招聘包括宣讲、简历初选、面试、录用等环节。应聘者需要提供个人简历、推荐表、成绩单、近期体检证明(复印件)及相关证件等资料。

【招聘需求】

(一)硕士研究生:投资类、金融类。

(二)本科:法学、网络工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稳,余世同(经理)   

电话:010-51892964

邮箱:ztzntzfzyxgs@163.com,yu2005cn@163.com

地址:北京西客站南广场中铁工程大厦A座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