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6年“青出于澜”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935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郑蓬 周会璇)2016年10月16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2016年文澜学院“青出于澜”迎新晚会在文澜楼111顺利举办,文澜学院帅杰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山老师、团总书记余利老师,文澜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与此次晚会。晚会在表达对2016级新生热烈欢迎的同时,也为全院师生代表奉献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晚会照例在由院团委精心制作的迎新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回忆了2016级新生走入中南大、走进文澜学院的历程。惊喜之余,也为大家带来了无限感动。随即,洋溢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和精彩的双截棍表演火爆全场。在热烈的气氛中,我院魏山老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表达对2016级新生的欢迎,并阐述我院发展理念,期待新生们未来精彩的表现。

       晚会节目多样:舞蹈激越,引发阵阵欢呼;歌曲或是深情,扣人心弦,或是活力昂扬,点亮全场;小品精彩到位,笑声迭出;乐器合奏悠扬入韵,跌宕起伏,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微信墙互动和抽奖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晚会中还穿插举行了院徽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荣获一等奖的院徽设计体现了创作者的智慧与才华,也展现了他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和美好憧憬。这不仅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理念,也进一步标志着我院逐步走向成熟。

       迎新晚会在团学志全体成员的合唱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才华智慧。青出于澜,相信2016级新生们会和文澜学院一起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