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第四届团学志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892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周会璇)20161014日中午,文澜学院第四届团学志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波楼104教室成功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余利老师和全体团学志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张启迪与志愿者协会主席于鹤峰先后发言,简要总结了各部门在九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述未来两个月的工作安排,对近期即将举办的迎新晚会和校运动会的工作分工提供指导。团学志各部门部长也分别简述了各部门工作流程和对新干事的培训安排,让新干事们对团学志的工作得以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而后,余老师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余老师首先对新干事表示欢迎与期待,随后具体明确了团学志这一学期的具体工作,鼓励团学志齐心协力为同学们服务。要求团学志成员言行得体、做好表率、做事务实,坚持“看齐”、“大局”、“核心”的三个原则,发挥四大引领作用,带动同学们都优秀起来。同时余老师要求加强部长与干事、干事与同学之间的联系,让老师能及时了解到学生的思想状态并予以指导,推动学生健康成长。最后,余老师特别强调要加强我院信息化平台的创新,发布优质的活动宣传,提高我院活动的影响力,打造精品活动。

       此次会议是学院重视学生工作、改进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明确团学志的各项工作安排有利于新干事尽快适应团学志工作生活,提高工作能力,为我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