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956

时间:1021 0930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教八楼105

一、单位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截止2015年末,管理资产规模达4617.69亿元,重点投向四川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重大项目及其配套工程建设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积极支持扶贫、棚户区改造、县域经济、中小企业等社会发展瓶颈领域,经营规模排系统前列。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是开行系统内最大的人民币贷款行;是四川省内最大的基本建设贷款行;是四川省内与各级政府合作最密切、政府最信赖的银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预招聘范围】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及留学归国证明,且在国外实际学习天数满360天。

3.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优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既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又有经济类相关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优先。

【注意事项】

本次预招聘现场接收简历,并在校园宣介会当天进行面试,请携带简历参会。对于面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将直接获得分行正式招聘的笔试和终面资格,同时也将选拔若干名优秀学生到分行实习,对于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将在最终录用环节中给予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