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868

时间:10月19日 15:00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因兴建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而得名,并由此开启了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现代化进程。如今,中国葛洲坝集团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基础设施综合投资运营商,形成了投资、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装备制造和金融八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为世界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之一,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70位,被评为“最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

【校招流程】

按照校园宣讲、现场简历收集、现场集中初试、面试、人才测评、通知录用及签约的程序进行。

【报名方式】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件gzbhr@cggc.cn ,请务必按照此格式注明“应聘公司+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7-59270157     

公司网址:www.cggc.ceec.net.cn    

公司总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