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2016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967

(通讯员 魏山)9月8日上午,文澜学院院长龚强、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丁奕走进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16级军训新生。院学办副主任兼16级辅导员魏山、团总支书记余利陪同慰问。


在训练场,龚强院长对参训新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既能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又能锻炼自己坚强的精神毅力,毕业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奕书记对承担我院新生军事训练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一周以来获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将优秀的军训成果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随后,院领导为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送上清凉的防暑饮料,并叮嘱他们坚持科学训练,注意防暑防病,保重身体。


参加军训的新生表示学院领导的慰问使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贴心,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展现文澜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