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乌林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1160

(记者 曾庆功 尹昕 刘楠頔)823日,湖北省洪湖市乌林镇财政所正式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未来将有更多财大学子赴乌林镇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上午九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正式开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院长龚强、党委书记丁奕等师生代表来到乌林镇财政所前,确定将乌林镇财政所做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了解精准扶贫的实施状况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乌林镇党委书记李华学镇长李良学以及财政所全体员工参加了实践基地授牌仪示

挂牌仪式结束之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龚院长就文澜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愿为乌林镇经济建设发展,旅游开发献计献策,为乌林镇建设美丽乡村作一份贡献。丁书记则强调了在当今形势下,大学生深入基层,感受民情的重要性。乌林镇党委书记李华学代表乌林镇政府欢迎文澜学院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希望文澜学院大学生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助推乌林镇经济发展,为乌林发展当好参谋。同时李书记表示愿意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大学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


会议中,文澜学院领导老师、乌林镇政府领导还分别为此次暑期赶赴乌林镇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洪湖吃藕”社会实践分队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听取他们已有的调研成果,为未来调研指出了方向。

会议结束后,双方人员在社会实践基地前合影留念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文澜学院和乌林镇财政所之间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