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褚印、李伊老师赴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参加学术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313


        因受到欧洲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sts)邀请,我院褚印、李伊老师于六月20号到六月27号赴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参加“22nd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European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sts”学术会议。

  


欧洲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协会是世界范围内环境与资源经济学领域最大和最著名科学协会之一。其年会每年会吸引来自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工商业界超过七百人与会。本次会议所在地,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有历史悠久的教育和科研传统,在世界范围内的大学排名中拥有顶尖的排名,并为研究者提供优越的基础设施和工作条件。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拥有26000名学生,有21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和科学工作。

  

通过参与本次国际学术会议,将有助于宣传文澜学院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并为为日后邀请国际知名学者来访交流提供良好的基础,本次出访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