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1092

6月26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敏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社会调研,并与文澜学院学生代表就社会实践、学术科研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湖北经济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法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协调发展的一所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师资力量雄厚,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等专业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在省内也有比较大的影响力。湖北经济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每逢寒暑假学校都会举行大型的实践经验交流活动,同时各院系也积极与外校进行交流合作,我校作为国内财经类知名院校,亦与湖北经济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两校学生代表相对而坐,就实践计划设计、实地调研方式、数据处理方法、实践报告与论文撰写等多方面交流了不同的看法;两校负责教师也简要介绍了本校在实践与科研方面的现行政策和活动形式。整个交流活动氛围良好,参加交流的学生代表收获颇丰。

文澜学院作为我校学术科研的前沿阵地,以高素质的教学队伍与细致的课程设置为依托,自建院以来,就一直笃行严谨创新的学术研究态度,不断前行。相信通过与其他院校的交流,我院能得到更多启发,坚持并创新文澜模式,塑造文澜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