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216

时间:0422日 14:3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22月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由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股东共同投资。

中银国际证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中银国际证券注册地在上海,并在北京、深圳、广州、武汉、海口、成都、哈尔滨等全国47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中银国际证券以高起点、国际化定位,积极塑造“客户第一、团队精神、积极进取、富于创新、恪守诚信”的企业文化,发挥多元客户资源与跨境市场资源的特有优势,形成以投资银行、销售及交易、零售经纪、资产管理业务为核心的全方位投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标准、一站式的全球资本市场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投资顾问助理岗(4人)

(一)职责

1、负责营业部客户投资咨询服务。

2、能对经济数据和投资策略进行持续跟踪,撰写投资分析报告。

3、对各类证券信息及研究成果能很好的理解和转化,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及投资策略分析。

4、能定期开展各类投资沙龙及客户投资服务类主题讲座。

5、开展客户营销和服务、金融产品销售等工作。

(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1工程学院优先,财经类专业优先。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投资分析科目或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基金资格考试者优先。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市场开拓精神和客户营销意识。

4、积极主动、富有团队精神、善于思考、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薪资待遇

正式录用后将签订劳动合同及享受五险一金,薪资标准3200—8000元,同时提供广阔的职业晋升空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小姐

联系电话:0898-65310025

电子邮箱:1210146018@qq.com

联系地址: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E栋中银国际证券(5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