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俱乐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1870

时间:0415 19:0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德勤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分支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25个办公场所,210400位员工,2015财年全球收入达352亿美金。德勤开放多元的企业氛围让所有同事愉悦工作,完善多样的内部培训让所有员工更快成长!在德勤,能力的边界就是职责的边界,德勤充分认可所有人的成就!德勤帮助员工发展,鼓励多元的文化,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创造让员工满意且自豪的工作环境。

德勤俱乐部是一项专为大二或大三,研一或研二优秀学子设计的发展项目。通过导师计划、课堂培训,以及职场实习,为无数的在校学子搭建了通向未来的桥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1

审计部

【岗位要求】

会计、金融、经济、计算机、日语、韩语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2

税务部

【岗位要求】

会计、法律、税务、经济、计算机、日语、韩语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3

企业风险管理服务部

【岗位要求】

会计、金融、经济、计算机相关专业

(四)招聘岗位4

企业管理咨询

【岗位要求】

商科、管理、经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申请流程】

网申地址:http://www.workatdeloitte.cn

2015325日至430日:网上申请

20155月:选拔过程

20156月:会员资格确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返

联系电话:0755-33538563

企业网址:http://www.deloitt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