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114

时间:04月08日 09:0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71年初,是为兴建长江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集全国各路送变电、水利水电专业精英组建而成,是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集城市公用事业投资、建设、运营与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国际化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构建以城市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信、网络等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为主体的“N网合一”服务平台,同时向地下综合管廊、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环保节能等公用事业领域延伸,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城市公用事业综合服务能力。以此为基础,不断加快建筑业务与公用事业的相互融合,以“信息化、集成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积极参与国家智慧城市和智能电网建设,通过投资、建设、运营全业务链的整合,打造全国智慧型城市公用事业服务品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需求专业】


【基本条件】

1、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管理类专业招收一类本科院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体检无重大及传染性疾病,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3、服从公司岗位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张老师、罗老师

联系电话:027-83861578

公司网址:http://www.gzbdl.cn/

简历在线投递:gzbdlzp@163.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49号同心健康服务园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