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2071

时间:0331 14:3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228日,是深圳市政府出资设立的专业担保机构,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全国担保机构信用评级AAA级,资本市场评级AA+。集团成立16年来,以持续的自主创新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始终保持行业领军地位,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担保机构”,融资担保规模居广东省首位,被工信部授予“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深圳担保集团秉承“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的公开招聘原则及“讲学历不惟学历论、重在贡献”的用人机制,建立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复合型的人才队伍。截至2015年底,核心业务团队中近90%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复合专业人才占比50%、留学归国人员占比近40%,平均年龄30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1、项目经理(融资担保)

岗位职责:

负责担保业务市场开拓与客户管理。

负责担保项目的咨询受理、尽职调查、方案设计、项目评审报告撰写、上会阐述、保后管理、全程风险管理。

进行宏观政策分析、相关数据统计,开展担保相关课题研究。

任职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工科、财会、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跨学科背景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备宏观经济、企业管理、财务分析等基础知识,有较强的项目分析与判断能力。

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自我管理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市

2、项目经理(工程担保)

岗位职责:

负责工程担保业务市场开拓与客户管理。

负责工程担保项目的咨询受理、尽职调查、方案设计、项目评审报告撰写、上会阐述、保后管理及全程风险管理。

进行宏观政策分析、相关数据统计,开展工程担保相关课题研究。

任职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备宏观经济、企业管理、财务分析等基础知识,有较强的项目分析能力。

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自我管理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杭州、成都、武汉

3、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投资业务市场开拓与客户管理。

负责投资项目评估立项、尽职调研、方案设计、投资报告撰写、上会阐述、投资谈判、投后管理及全程风险管理。

进行宏观政策与行业分析、相关数据统计,开展投资相关课题研究。

任职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具备财务、金融、法务及理工科复合背景者优先,有投行、咨询机构、PE机构或产业背景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备宏观经济、企业管理、财务分析等基础知识,有较好的行业及公司运营分析和判断能力。

工作主动、积极且善于沟通。

工作地点:深圳市

4、法务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起草、审核公司的各类合同、法律文本,处理相关法律事务,参与部分项目调研、方案设计或论证,为公司业务提供法律支持。

参与全面风险管理,开展项目稽核,代理或参与有关诉讼、仲裁案件,进行资产保全。

开展相关政策研究,开展投资相关课题研究。

任职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法律专业(民商法或经济法方向)毕业,通过司法考试、获得律师执业证书者优先,跨学科背景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备扎实的法律功底,了解经济相关知识,有较强的分析与判断能力。

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谈判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市

5、会计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账务处理、全面财务核算工作。

负责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税务筹划、纳税申报。

负责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财务预算与控制。

任职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会计、财务管理、税收、审计等相关专业,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企业财务管理、税收、审计等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细致,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深圳市

6、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参与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35岁以下。

熟悉数据结构,具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经历。

熟悉关系数据库理论和SQL语言,具有关系数据库(AccessSQL ServerMySQLOracle)设计的经历。

熟悉使用java/C/C#/C++ 中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有WEB或者app开发经验者优先。

能适应敏捷开发,对新技术敏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心态。

熟悉单元测试。

工作地点:深圳市

以上职位均要求:

适应计算机工作环境,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上网调研、搜集数据信息的能力。

身体健康、敬业务实、为人正派、诚信正直、无不良嗜好。

严谨、稳健、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能承受工作压力。

富于团队合作精神,能开展创造性劳动。

【实习招募】

想拥有金融服务领域高含金量的实习经历?

想面对真实的客户并参与项目实践?

想得到金融服务行业最为前沿的视野?

想获得行业前辈的辅导并通过实习获得加入团队的机会?

深圳担保集团实习生招募计划来啦!这些都将为你实现!

本次招募实习岗位涉及担保、投资、法务、行政、IT等,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集团择优录取。

www.szcgc.com(点击网站上方“人在CGC“实习生招募”),详细了解实习生招募流程,并投递简历!

有意者请登录公司网站招聘页面在线填写简历并上传照片(一张生活照、一张证件照)。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69718110755-869718130755-86971812

公司网站:http://www.szcgc.com

网申入口:http://www.szcgc.com/cgcjob.aspx?meuid=1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高新区软件产业基地2C15-18楼(学府路与科园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