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团学志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57

文澜学院第三届团学志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于310日中午在文波楼106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敬文主持,文澜学院辅导员老师余利及学院团学志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内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与工作重点。并特别强调了新学期中组织内的传、帮、带工作,加强干事能力培训,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

随后,辅导员余利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员团学志在上学期中的工作表现,也对团学志在多个方面做出的突破表示赞许。其次,他提出了“三有”原则,即“有活动必须有记录”、“有活动必须有策划”、“有活动必须有宣传”,为日后开展学生活动提供了完备的参考规则,努力促进团学组织“提档升级”,积极打造互动性强、具有新意与效率的文澜精品工程。最后针对学生干部人数少、事情多的特点团学志之间要逐渐模糊组织界限,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和同学服务,从而促进学生组织转型,使团学志更加深入学生群体,更有效地开展工作。

这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且成功。经过一个学期的摸索实践,团学志的成员都已经有了大致的工作方向,而这次会议更为文澜学院学生组织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良好的规划。希望团学志能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