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2362

时间:0328日 14:3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兰”)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4.3亿人民币,是一家经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 为全国三千多家银行客户及逾四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以货币经纪为核心的咨询、信息、培训、软件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创新型服务企业。

公司现以货币市场经纪业务为立足点,交易品种覆盖债券、资金、票据、理财等,不断实现金融创新突破。自主研发的普兰电子货币经纪平台是中国货币市场的首个线上撮合交易平台。目前,普兰拥有员工800余人,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设有33家分公司。2015年经纪规模超10万亿元。普兰是一家正在高速成长的创新型综合金融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性格外向活泼,形象气质佳,言谈举止大方,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奉献精神;

有相关实习或者工作经验者优先(如: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金融相关企业实习经验者)。

【福利待遇】

优秀员工股份持有制度;            

法定社保和公积金(五险一金);

每年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关怀慰问金和节日福利;

旅游和团队建设活动;             

高于法定规定的带薪年休假、福利产假;

员工每月工会实物福利;           

午餐补贴;

重阳节慈孝计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利云

联系电话:021-60651060-3929

公司网址:http://www.purang.com             

电子邮箱:zhaopin@purang.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8弄领袖之都二期8-11栋 (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