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971

时间:0317 10:0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东风公司根据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的战略需要,全资组建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为主的新兴事业板块,在东风自主品牌事业中居于核心地位,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07725日,东风乘用车事业部暨事业部党委成立;同年919日,公司破土动工,启动工厂建设。

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武汉工厂、发动机工厂、新能源工厂三个主要生产阵地,共占地1600亩。武汉工厂规划产能24万辆,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实施,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具备16万辆生产能力。发动机工厂规划产能24万台,目前具备12万台生产能力,自主研发A系列发动机A16A15已实现批量生产。新能源工厂规划产能8万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栋

联系电话:027-84284227

简历投递邮箱:wangdong@dfmc.com.cn

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1969

网址:http://www.dfpv.com.cn/fs/ab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