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4199

时间:0312日 09:0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建设、资本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医疗健康产业等领域。集团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打造千亿资产集团”为发展目标,坚持“工程建设+实业投资+资本运营”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强化“实业规模化、品牌高端化、管理规范化”的经营理念,牢记“为客户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公司使命,发扬“睿智创新、励志创业”的企业精神。

集团控股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水电”),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公路、市政公用、机电安装等五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需求】

 

【福利待遇】

1. 五保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 每月住房补贴

3. 节日慰问金

4. 工资待遇:岗位工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奖金

5. 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等国家规定假期。

6. 提供完善的在职技能培训及良好的发展空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东阳 

办公电话:020-61776111

E-mailyueshuidianhr@126.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