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1708

时间:0310 19:0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799.HK,以下简称“中国华融)成立于20129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111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510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是中国华融在湖北省的分支机构。经过16年的成功运作,已从政策性金融机构转型成市场化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并与湖北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依托中国华融金融控股集团的资产经营管理、银行、金融租赁、证券、信托、投资、基金、期货、置业等多个业务平台,为各类企业提供全周期多功能、一揽子综合性金融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去

【岗位职责】

负责资产经营、租赁、信托、证券、期货、投行等业务的营销开发工作;负责项目方案的制定和实施;负责项目的后期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拥有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注册评估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报名方式】

请在公司网站下载《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聘报名表》(或见附件),认真填写后,将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yeyin10@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6331

分公司将根据应聘报名材料,择优筛选,并于报名截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以电话、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谈。根据面谈情况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茵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体育街特1

  

     具体参见:http://jyzx.zuel.edu.cn/txt_detail.asp?id=3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