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1465

时间:03月08日 09:3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公共事业企业,在《财富》世界企业500 强中位列第七位。

鲁能集团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清洁能源为主营业务,以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地产开发运营商与新能源投资运营商为发展愿景。

公司坚持住、商、旅协同发展,地产项目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城市集群及区域中心城市为核心,目前布局全国25个城市,投资开发了北京7号院、重庆星城、济南领秀城、三亚湾新城、大连优山美地、文昌山海天等地产项目,在一线城市及部分中心城市发展高端酒店、商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并在海南、九寨、长白山、文安等旅游度假目的地大力开发生态旅游、休闲运动、健康养生等特色产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专业】

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民建方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景观建筑设计(园林)、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等专业。

【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2016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如期完成学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3、专业对口,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426分及以上);

4、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待遇与管理】

招聘录用的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执行鲁能集团公司薪酬福利待遇和社会保险待遇。

【招聘流程】

根据国网公司有关规定,毕业生须参加统一笔试,笔试时间2016227日(以国网通知为准)。现就2016年第二批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宣讲:意向报名同学,请持个人简历、学籍验证报告等资料参加宣讲会。单位会在宣讲会上对本批次招聘流程、企业概况、员工发展、职工福利等进行详细讲解,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当天进行简历筛选,并确定面试名单。

(二)组织面试:公司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简历审核通过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成绩特别优异者将优先录用(收取三方协议),但必须参加后期国网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笔试成绩过线协议方可生效。

(三)网上报名:毕业生必须登录国家电网公司毕业生招聘平台(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流程注册后,选择鲁能集团所属两个单位报名。如实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报名开始日期预计3月中旬(以国网通知为准)。注册简历时,务必在附件中上传本人学籍验证报告,并录入学籍报告12位学籍验证码,有效期至20168月份。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通过短信发放统一笔试通知。应聘者须在招聘平台回复确认方能参加笔试。

(五)考前现场资格审核:参加笔试、面试的应聘人员必须先通过现场资格审查,须携带如下材料(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有效期在20168月份之后);国网招聘平台《应聘登记表》(双面打印并签名);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硕士研究生还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原件。

(六)笔试:笔试采用机考方式。笔试地点初步设上海、重庆、天津、济南等考点,以最终通知为准。

(七)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已参加校招面试的同学不必参加此次面试,面试成绩通用。

(八)签订就业协议:依据应聘者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并报国家电网公司批准后,组织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张老师

联系人:010-85727252 

鲁能集团官方网站:www.luneng.com

鲁能集团官方微信:luneng_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