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941

时间:0309 14:0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4105日,原名“招商银行深圳管理部”,2005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下辖惠州、珠海、深圳前海三家二级分行以及深圳地区96个营业网点,员工逾4000人,是招商银行系统内网点最多的一级分行。截至20156月底,深圳分行总资产达5857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3453亿元,自营贷款余额1719亿元,在招行系统处于领跑地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

2016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

【基本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6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51月至201612月毕业,并且在201612月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6.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7.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数理统计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宣讲会 在线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两轮面试考核 笔试  录用通知  

即日起开始在线简历投递;320日,截止投递简历。

面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部分站点面试环节将安排在笔试环节之后,各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投递简历】

1.方式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方式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华南地区深圳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方式三: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4.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1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5.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6.简历投递截止时间:320

【宣讲院校】

3月初,在北京、大连、成都、南京、武汉、长沙、广州 和深圳等八个城市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姓名:彭小姐

联系方式:0755-8209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