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资联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944

时间:0305 19:3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武汉市中资联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工商行政机关批准正式成立的一家提供金融商品信息、投资咨询、投资策划的专业机构。总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汇聚了国内金融理财投资行业的精英,拥有极其广泛的投资经历和经验;现组成专业化的风险控制、研发和客户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投资与交易、咨询与分析、研究与创新的全方位综合性投资服务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1名)网络销售(20名)投资理财顾问(8名)
渠道专员(5名)  储备主管(3名) 行政人事助理(1名) 实习生(若干)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年龄20-30岁,中专及以上学历;对金融行业感兴趣;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能力,善于与人合作;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3、工作积极主动,有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有敬业精神,全心为客户服务,敢于接受挑战性工作,敢于挑战高薪。

可能关心的】

a、薪资标准--无责底薪2000-3200+高提成+各种绩效

b、无经验怎么办---公司提供为新员工提供免费专业培训;

c、晋升机制---新公司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与定期不定期都有考核晋升;

d、每天要做什么---主要是利用网络以及渠道的方式开发市场,拓宽业务面,开发潜在客户,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维护客户关系。

【享受的福利有】

1、针对入职新员工,提供整套行业知识免费培训,一对一培养;

2、工作时间:每周5天工作日, 早上900-6:00,中午休息1.5小时;

3、休息时间:周末双休+国内法定休假日+国际性休假日(圣诞节、万圣节、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神马的都放假~);

4、舒适的办公环境,无外出,办公设备齐全;

5、齐全的福利体系: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小姐

联系电话:027-65388763 

简历投递方式:529263037@qq.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创业街10A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