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989

时间:0305 14:0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国置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央企背景的商业地产上市公司(深交所代码:002305),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控股股东中国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投资地产业务的平台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银行资信等级AAA级。20059月国务院国资委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核准为集团的主营业务之一,中国电建地产因此跻身于“具有房地产主业资质的十六家央企”的行列。电建地产业务范围涉及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类型。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郑州、南京、三亚、林芝等18个城市共54个项目进行了房地产开发。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国家211/985重点院校统招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薪酬福利】

1、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且根据个人能力提升及绩效完成情况,每年有一到两次职位晋升或调薪机会;

2、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年度旅游、节日礼金、工作餐、生日贺礼、年度体检等相关福利;

【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

201631日起至2016430日,可以通过校招专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langold 进行网申。

2、参加宣讲会

(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公司组织的校园宣讲会,宣讲会当天可接收现场纸质版简历

3、初试

在校园宣讲会当天,会安排初试,请有意向的同学务必参加现场宣讲会。

4、面试

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合适人员参加复试、终试等环节,请在此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5、发送录取通知

面试通过人员,将在面试结束一周内发送录取通知

6、签订就业协议

将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与录取人员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园招聘组          

联系电话:027-87732888-2803

电子邮箱:xyzp@langold.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langold.com.cn/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