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与北京大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达成学术交流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2716

2015年12月18日,我院院长龚强教授赴北京与前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和北大国际(BiMBA)创始人、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陈斌开教授,就教育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调研。林毅夫教授和陈斌开教授对我院依托经济学、金融学与管理学三大主干优势学科,致力于构建国际化学术氛围,培养创新性、融通型、国际视野拔尖人才的办学理念表示赞同与欣赏。




龚院长此次北京之行,初步达成了文澜学院与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在教育教学、学术交流方向的合作意向。三方将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人才交流及合作方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和互补三方师资优势,进一步推进在学术教研领域的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共创一流。


三方学术交流联盟旨在提升我院学术声誉,学术研究水平的同时,为文澜学子搭建更为广阔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开拓视野,培养更多学术领域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