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4年大创结项验收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214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和学校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中南大教字〔2012〕11号)等文件精神,以及教务部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我院专门成立了评审小组,对3个立项项目负责人进行结题验收答辩,现将专家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负责人信息

等级

姓名

学号

1

基于余额宝探究未来中国消费模式

创新训练

杨海盟

1309010112

2

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村转居”社区就业服务体系的构建——以武汉市、东莞市为例

创新训练

周颖

1204000816

延期

3

农村宅基地流转的利益博弈分析及对策探究——基于重庆市白市驿镇,浙江嘉兴七星镇等地的实证调研

创新训练

朱佩琪

1203030205

 

公示时间为: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1月24日。

若有异议,请与文澜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88386791。

                             

                                文澜学院学办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