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绝代,青出于澜”文澜学院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221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贾璐菲 罗心怡)文澜学院2015年“青出于澜”联谊晚会于11月7日晚在文澜楼成功举行。本次晚会由文澜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文澜学院教授王凤生高楠党政办公室主任莫甲凤以及陈泰良、褚印、余利等院领导、老师和院内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动感火热的开场舞伴随着喝彩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文澜学院教授王凤生、副教授高楠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晚会对文澜学院的美好祝福。随后播放的视频,带领大家回忆自来到文澜后的点点滴滴。当自己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上时,同学们都颇有感触,一路走来,文澜大家庭一直悄无声息地陪伴在同学们身旁。而同学们也必将与文澜一起,面对今后的风雨和彩虹。

 


 

 

 

在之后的节目中,不论是缱绻多情的歌曲,还是细腻灵动的乐器合奏,不论是激情洋溢的舞蹈,还是充满笑声的小品,都将文澜学子的才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节目中穿插的游戏“五毛一块”“水瓢传水”不仅成功地活跃了气氛,更让同学们学会了团队合作,提高了默契程度。

 

 


 


 


 

整场晚会中由团委宣传部策划推出的微信墙也广受好评。场下的同学们纷纷通过文澜学院微信平台实时交流自己对晚会的评价,从一个单纯的观众一转成为真正的参与者。微信墙上的消息,或是赞美,或是玩笑,此起彼伏,直观展现出同学们极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使在场同学全然忘却课业的压力。

 

组织者们长时间的精心策划化作这场圆满的联谊晚会。笑过疯过参与过,今宵注定难忘。当晚会落下帷幕,彼此的信念也都更加坚定:更好的文澜,与我们一起,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