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2015年二次招生面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72

1.领取面试准考证: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20159248:0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澜楼一楼文澜学院104登记,并领取准考证。

2.抽签:完成签到、领取准考证后,考生开始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抽签确定分组和进场顺序。

 

3.  面试时间:20159259:00-12:30

请考生务必于2015925日上午8:30到达候考区。

 

4.  面试地点:文澜学院文澜楼403405408409

 

5.  候考地点:文澜学院文澜楼401407

请面试准考证编号为AB 的考生前往401候考;面试准考证编号为CD 的考生前往407候考。

6.  面试流程:

(1)  候考:每组中抽到1-5号的考生将由工作人员带到面试区进行面试,其他考生在候考区内候考。候考区内,将有工作人员通知即将进行面试的考生做准备。即每组中1-5号考生在进行面试时,6-10号考生会安排在考场门外候考,其他人在候考室等待,5人一组以此类推。

(2)  面试内容:

面试共有两个部分即结构化面试小组讨论

结构化面试包括三个环节即自我介绍英文提问随机提问。自我介绍和英文提问各自用时不超过30;随机提问用时不超过2分钟;结构化面试总体用时不超过3分钟

英文提问涉及学习目标、计划等内容。

小组讨论:每组成员针对观点展开讨论用时8-10分钟

(3)  面试开始:每小组中5名考生进入考场,考官给出小组讨论题目;每组中第一名考生留下完成结构化面试,其余4名考生离开考场门外等候。待其余4人逐一完成结构化面试后,小组中5名考生重新回到考场开始小组讨论环节。

 

7.  面试结束

面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和随意走动。

8.  录取

   录取结果将于925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主页(http://wls.znufe.edu.cn)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

 

若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第一:未能按时报到领取准考证的(9月24日17:00之前);

第二: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

第三:出现代考替考者。

文澜学院2015年二次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