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中南,青春代言”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284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刘楠頔)2015322日,早上八点,随着阳光渐渐铺满大地,“悦动中南,青春代言”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旧体育场正式开幕。文澜学院经管1401班的同学早已做好了准备。

此次活动是以“与信仰对话,为青春代言”为主题的团日系列活动之一。经管1401班团支部首先选择来到室外,将学习理论和运动锻炼相结合,以综艺节目中“撕名牌”游戏为主体,再加入有关生活方方面面的知识问答,寓教于乐。文澜学院1401班的同学每四名分成一队,总共八队进行淘汰赛,角逐最后的冠军。每一场比赛,他们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撕名牌”大战,幸存者将会获得答题机会,哪队答对的题目多,就可以晋级下一轮。

 

 

先上场的同学们可能还有些不太适应,随着轮次的增加,同学们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精彩的场面轮番上演。这边黄队以一敌四,那边蓝队速战速决三分钟解决战斗。同学们不仅要充分展现运动才能,在最后的答题环节中,他们还必须要冷静发挥,冥思苦想,才能保住最后的战果。而在场下,未参赛和被淘汰的同学们或看得津津有味,或为他们支持的队伍努力加油喝彩。最终,王安东、王一凡、任瑞华和丘卓瑜组成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最终的冠军。

  

 

在决赛中惜败给对手的罗江同学接受采访时说到:“虽然失败了有些不甘心,但是此次活动的实际意义远不是仅看成绩就能体现的。通过这种创新的方式,我们不仅在运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还能够学到很多知识,这才是最关键的。”

正如罗江同学所说,为青春代言,绝不仅仅是在教室里听听课就能够实现的。而我们相信,除了此次特殊的比赛,“与信仰对话,为青春代言”团日活动将会给大家带来更丰富更有趣更有意义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