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南情”英语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951

(文澜学院通讯员 刘楠頔 张启迪)2014年12月22日下午,文澜学院“我的中南情”英语主题演讲于文波楼正式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文澜学院经管1401班的同学之外,还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梁小华教授,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舒颖,英语外教Eric Giboney先生。


此次英语主题演讲活动以小组汇报的形式呈现。同学们在一周之前便相互组队,精心为此次活动做准备。忙碌了七天之后,他们的作品即将展示在大家面前。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梁小华副院长发表致辞,她简短地介绍了活动内容,并预祝此次“我的中南情”英语主题演讲成功举行。

同学们主要选择了两种形式进行展示:一种是利用幻灯片,结合小组成员现场的英语演说,介绍自己在中南大的故事;另一种则是事先录制并剪辑好小短片,还原自己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点点滴滴。十二个小组先后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的侧重点各不相同,有的组主要讲述的是同学之间的情谊,有的组则展现了他们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过的丰富活动。特色的内容和流利的英语表达吸引住了台下老师和同学的目光,观看的同时,或许他们也想起了自己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些往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