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组织举行范文澜先生121年诞辰纪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263

(学生通讯员 张启迪 李佳维)2014年11月15日,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任校长范文澜先生121年的诞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2014级的全体同学聚集在文澜楼前,为范文澜先生庆生。

   15日早晨八点钟,文澜学院2014级的同学早已全部集合在文澜楼下。他们满怀期待满怀敬仰,要为范文澜先生准备一次不一样的庆生活动。为了表达同学们对范先生的尊敬之情,他们特意准备了洁白的百合与金黄的雏菊花束,并由学生代表庄重地送到先生的雕像前。


   紧接着,又有学生代表郭哲为范文澜先生献上了自己亲自写的诗歌。他那饱含感情的朗诵让全场的同学都感到内心有着深深的震撼。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文澜学院2014级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范文澜先生的尊敬与敬仰之情却没有消散,而是一直飘荡在中南大的校园之中,牢记在每位同学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