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珊珊”——文澜学院为张珊同学送去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73

(文澜学院志协记者 叶嘉靖)我校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研二学生张珊罹患淋巴细胞B型白血病的消息,牵动了全校师生的心。10月20号上午10时,由文澜学院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心系珊珊”——为张珊同学送祝福活动在文波楼正式开始。

本次“心系珊珊”活动由“爱心明信片”和“拍照送关爱”两部分组成,旨在教育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会关心他人、爱护他人,同时希望张珊同学能在校友们的鼓励下与病魔坚强抗争。来自文澜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用我们的行动为张珊同学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在文澜学院志协的大力宣传下,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参与者们纷纷拿起笔,写下自己的心语,表达对张珊的关心和鼓励。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坚持着一心服务的理念,收集整理好同学们的“爱心明信片”。一张张明信片用简单温馨的文字、真诚质朴的祝福传递着对张珊同学的关怀。


在当日下午,我院志协还特别组织了“拍照送关爱”的活动。文澜学院志协的八名干事身穿志愿者服装,走到财大校园的各个标志景点前,手持写有“张珊加油”字样的海报拍摄照片并向路过的行人进行宣传,同时邀请他们参与到活动中,为帮助张珊同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生活仍在继续,抗争不会停止。希望张珊同学能通过我院的此次活动,感受到同学们对她的关心,振作起来。让我们衷心地祝愿陈珊同学能早日病愈,回到美丽校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