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第二届团学志干部完成换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177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王一集)2014年5月15日下午4点,文澜学院第二届团学志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波104教室召开,民主投票选举了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各常委及干部,文澜学院辅导员魏山老师、第一届团学志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并参与投票,标志着我院第二届团学志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换届选举采用个人申请、民主选举的方式,分为竞选演讲、面试两个环节。经过连日来紧张的审查与选拔工作,在院领导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审议下,申请者经过层层考核、民主投票获得当选团学志常委及干部的资格,形成新一届推动学生工作开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大会上,主持人首先讲解了投票细则,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志愿者协会会长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介绍未来工作规划,接受在场投票人的提问。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文澜学院第二届团学志领导班子。魏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干事们表现出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学院的决心表示赞赏,希望留任干部坚守职责,协助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