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青年学者讲座系列(二)、(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94

文澜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举办“文澜青年学者系列讲座”是学院博雅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学术讲座不同,该系列讲座通过我校首批文澜青年学者分享他们求学、工作的成长经历与成长感悟,使学生们从中受益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好人生方向。现将第二期和第三期讲座安排公布如下:

主  题:我与财政学

主讲人:金荣学 

时  间:2014年4月21日(周一)晚 19:00

地  点:文波楼111教室

主  题:我与管理学

主讲人:费显政 

时  间:2014年4月23日(周三)晚 19:00

地  点:文波楼111教室

主讲人简介:

金荣学,财税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青年学者”。曾主持和正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纵向和横向课题多项,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等多项课题研究,出版专著1部,参编著4部,在《管理世界》、《经济管理》、《财政研究》、《科研管理》和《改革》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费显政,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导师、“文澜青年学者”。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营销科学学报》和《管理学报》等期刊匿名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独撰《“乖孩子”如何变成“好孩子”——企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支持调节变量研究》获得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07年年会“星闾碧群”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