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4浏览次数:129

(文澜学院通讯员 彭莹)2013年12月6日,文澜学院党支部在文澜学院107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批预备党员的发展大会。与会人员共10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文婷主持,组织委员张岱秋作会议记录。学院教学秘书祖宝璐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由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讲述自己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各方面表现,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之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并对是否接受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发展这四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接着,文澜学院直属党总支委托祖宝璐老师与各个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并评述了他们的优缺点,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保持一致,加强对自我的要求,做学生表率,为同学服务。最后发展对象再次表态,表达出对党的感激和崇敬之情。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我院预备党员的队伍,对我院党员的接受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的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