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SAF国际项目2013年校园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88

项目宣讲信息: 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

项目宣讲人:王艳明老师 ,SAF广州办公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部

承办单位:文澜学院

讲座时间:2013年10月16日,19:00– 20:30

讲座地点:文波楼112教室

 

讲座内容:

n         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渡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50余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此项目适用于大二以上年级的学生。

n         国际职业发展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可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英国伦敦等地区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高端实习项目或职前经验项目,或参加在寒暑假期间进行的国际职业发展寒暑假项目。通过海外实习,获得国际化视野及工作经验,获得推荐信及实习证明。参加高端实习项目的同学更可获得学术成绩单。此项目适用于大四及研究生同学。

n         暑期专业课学分项目:在暑假期间,SAF学生可前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或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读暑期学术课程。其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伯克利分校更可免雅思托福,以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进行申请,成为海外名校的注册学生,进行6周到10周不等的专业课学习,获得正式成绩单及学分,费用相对较低。此项目适用于大学本科所有年级学生或研究生。

n         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在寒假或暑假期间,在寒假或暑假期间,SAF将在海外知名会员大学内进行短期语言文化学习。如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华盛顿大学,昆士兰大学等。除专业语言学习外,部分项目将有学科侧重,学生将零距离体验国外名校的学习生活,体验当地文化。项目一般进行2-4周,费用远低于中长期项目。此项目适用于所有年级学生。

 

SAF及所提供的各类项目信息,可在SAF中文官网获得:

SAF中文官网网址为: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SAF简介:

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是一个世界一流大学网络,其大学网络平台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平台内有120余家高水平院校进行合作。作为一个公益性平台,平台内的学生交流项目得到参与大学的高度认可。每年在SAF平台内有近千名学生进行交流。学生交流享受接收方学校提供的学费减免并获得SAF所提供的高水平综合服务。SAF是世界范围内促国际间大学广泛合作、推进全球高等教育国际化、提升学生国际化程度的一支重要力量。

 

 

SAF国际项目广州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490号壬丰大厦1902室A7房,510620
电话:(020) 61062769 / 61062758

SAF广州咨询QQ:113607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