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第一届团学志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217

(文澜学院学生记者 王一集)金秋九月藏丹桂,硕果满枝也溢香。2013年9月7日晚,文澜学院在文波104举行2013级新生见面会暨新一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团学志各常委和部长出席并简介了部门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经过连日来紧张的审查与选拔工作,在院领导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审议下,一批新生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到文澜学院团学志大家庭,成为推动学院发展一股的新力量。9月29日,第一届团学志成立大会在文波105成功召开,团学志各部门领导班子和新进干事汇聚一堂,共商文澜学院新学期发展大计。

在本次大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曾文婷、学生会主席欧阳政毅首先发表讲话,对经面试选拔出的各位干事表示衷心祝贺,并强调保持“立规矩、重服务、审细节”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新一届文澜学院团学志建设得更好。随后,各部长上台阐释了本部门职能,做出最近的工作安排,对干事寄予希望。新上任的各部门干事一一发言,畅谈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并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学年,新气象,新一届团学志全体成员将用青春活力书写一个崭新的文澜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