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视台》和《楚天都市报》分别报道文澜学院迎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205

文澜学院记者讯:新学期伊始,文澜学院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文澜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吸引了湖北两大媒体的关注。湖北电视台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 创新办学模式 打造精英教育》、楚天都市报以《给新生家长留影学院统一寄回家》为题对我院的迎新工作和学院的概况分别进行了报道。

今年在文澜学院迎新点,志愿者统一着装,以清爽大方的面貌迎接每一位新生。文澜学院为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和家长合影,将照片制作成视频寄给家长。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到宿舍看望新生,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

文澜学院成立一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给予离家求学的孩子们家的温暖,让他们在这里生活舒心,学习安心。

附:湖北电视台专题报道视频链接http://vlog.cnhubei.com/shztc/201309/20130914_96161.html

http://video.sina.com.cn/v/b/114353109-1991025540.html

楚天都市报新闻报道链接

http://news.cnhubei.com/ctdsb/ctdsbsgk/ctdsb07/201309/t26917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