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写作比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27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表日期: 2013-5-24 16:14:10

  听、说、读、写、译是英语学习的五大技能。根据我国著名语言学家和英语教育家文秋芳教授的“输出驱动假设”理论,培养学生说、写、译等表达性技能更具有社会性,更能促进学生语言能力的发展。为了促进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发展,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将于6月6日在各班完成英语作文选拔赛(5月27至31日期间)的基础上举行全校大学英语写作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1)第14周各班选拔赛,并在选拔赛的基础上各班推选出二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2)第15周在南湖和首义校区同时举行决赛。

  决赛时间:6月6日(周四)下午2:10至2:50

  决赛地点:首义校区文津楼604教室, 南湖校区文波楼语音101-106教室。

  决赛形式:命题作文,闭卷。

  决赛时长:40分钟。

  3)欢迎大三大四的同学踊跃参加。报名方式:jayju@yahoo.cn, 报名5月31日截止。

  4)比赛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8名,并颁发证书。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