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文澜学院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13

   (通讯员孙思奇)20230309日,文澜学院全体老师在文澴709举办了202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这一年来在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个人。此次大会上一共颁发了8个奖项,共有12位老师获奖。在颁奖前,文澜学院副院长帅杰老师对文澜学院老师们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的教学及科研成果做出总结汇报。文澜学院工会主席高楠老师对2022年中文澜学院举办的工会活动做出总结汇报。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方晶老师对2022年文澜学院全体教师的社会服务绩效分配做了总结汇报。


一、敬业奉献奖

文澜学院敬业奉献奖获奖老师任宇老师


文澜学院敬业奉献奖获奖老师余利老师


二、优秀班导奖

(文澜学院优秀班导奖获奖老师张天洋老师)


三、最受学生欢迎奖

         

文澜学院最受学生欢迎奖的获奖老师马媛媛老师)


四、教学风采奖

文澜学院教学风采奖的获奖老师陈泰良老师)


五、科研指导奖

文澜学院科研指导奖的获奖老师曾辰航老师)


(文澜学院科研指导奖的获奖老师王凤生老师)


六、改革创新奖


(文澜学院改革创新奖的是杨子超老师


七、文体能手奖

(文澜学院文体能手奖的获奖老师方晶老师


(文澜学院文体能手奖的获奖老师黄冠老师


八、最优服务奖

文澜学院最优服务奖的是孙扬帆老师和罗甜甜老师)


颁奖仪式后,获奖的老师们在台上合影留念。

(文澜学院获奖老师与院领导集体合影)


此次表彰大会文澜学院的全体老师们都得到了极大的鼓舞。2022年是疫情频发的一年,在各种限制的阻碍下,文澜学院的全体老师始终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在学术、科研及教学上斩获丰硕成果。在2023年,文澜学院全体老师将继续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与文澜学子们一起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取得更好的成绩。文澜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