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黄冠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13

    根据学校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文澜学院积极启动202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导师组审核、学院综合评议,各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各项目负责人需注意,立项后须承担相应责任并执行以下规定:

    1.本课题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请认真学习相关管理办法,严格按照课题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任务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编号)”(英文为:Supported by“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Grant Number))。否则结项时经费下拨将下调标准。

    2.项目执行期限为1年,学院预计将于2023年9-10月组织结项。超建设期限的项目允许延期一次,最长实施年限不得超过2年,逾期不结项者予以撤项。项目经费在立项后会以补助方式直接发放至项目负责人银行卡。项目立项后拨付50%的经费,结项公示通过后拨付剩余50%

    3.学院将根据项目成果决定是否予以结项,最终结项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通知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的形式于11月24日下午五点前提出申述(文澴楼718办公室)。


文澜学院202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立项明细表.pdf



文澜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