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九届团学志干事招新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72


  按照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委员会、文澜学院学生会、文澜学院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简章,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自主报名、线下笔试、公开面试、讨论研究等环节,我院团学志成功完成第九届干事选拔录取工作。现对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部门

拟录取名单

团委

组织部

赵博新、李芳影、向盈羽、郑钤尹、

陈栋、冯钰宸

宣传部

王彩旭、赵佳卉、李明杨、时家峰、

龚奕菲、阳煜莹

新闻部

陈嘉辉、张昕宇、陈可忆、傅于笑、

陈科含

学生会

秘书处

葛东建、黄子轩、颜光宇、程心如、

李冰

学术部

刘雪莹、王文蕴、赵奕雯、杨春宇、

黄子轩

文体部

肖凯豪、李哲宇、江灿、胡海阳、

丁小原、李明杨、刘好灏、荣子睿、

张灿

生活权益部

李芳影、阮馨瑶、苏泽云、陈思帆、

刘鑫


志愿者

协会

秘书处

高一帆、蒋少帆、田宁、夏婷婷

基层联络部

公晓、唐芷榆、高一帆、李欣

外联宣传部

唐芷榆、鲁灿冉、傅于笑、刘国洋、

荣子睿


  文澜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招新采取试用淘汰制,拟录取人数与实际录取人数比为1.51,试用期为两周,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根据部门情况安排选拔的形式、内容及标准,公平公正地全面考察拟录取干事工作情况。于第二周试用期结束后商讨形成部门最终录取名单,申请了第二志愿的同学将在两个部门同时试用,与试用部门双向选择。


试用期期间具体要求如下:

具体要求

占比

工作积极性

积极完成部长及副部长分配的任务;工作遇到不清楚的地方能及时询问部长;与其他干事配合完成任务时能较好的沟通交流,主动承担责任。

50%

学习能力

能较好掌握工作技巧并运用在实际任务当中,及时纠正并避免相同错误。

30%

时间观念

准时完成自己负责的部分,开会不迟到早退、不无理由旷会。

20%

  公示期为3天,自2021917日至2021919日,如有其它问题或意见,请于公示期内至文澴楼716文澜学院团委办公室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