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70


(通讯员/殷茵 刘千惠)202195日上午730,文澜学院迎新工作分别在南湖校区环湖11栋迎新点和望湖公寓迎新点展开。为顺利迎接文澜学院2021级新生,学校栾永玉书记、杨灿明校长、覃红副校长、姚莉副校长和学工部等主管部门领导一行到学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干部、辅导员、党员教师、迎新志愿者和团学志成员积极参与本次工作。

迎新伊始,院长龚强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来到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对此次迎新工作的组织表示肯定。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积极进行志愿服务,设置咨询点,为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

学院在环湖11栋旁设置21级本科生和第二学位迎新点,在望湖公寓设置21级研究生迎新点,帮助本科和硕士新生顺利报到。上午730在布置好迎新点、迎新相关工作人员到位后,21级新生携带行李,怀着对文澜学院的满心期待前来报到。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向工作人员提交个人材料,确认信息,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新生宝典,有序完成报到工作。

随后,新生与家长一起在文澜学院迎新墙上签字并留影,四年的文澜生活就此开始。考虑到新生对校园不熟悉,宿舍楼层较高的问题,迎新志愿者主动帮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细心地为新生介绍水卡充值,商店位置等校园情况,让初到文澜学院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师兄师姐的关爱以及文澜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500,迎新工作顺利完成。96日下午,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向新生送去关心与慰问。

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全体新生及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风起文澜、意气扬帆,希望文澜学院21级新生乘着这股清风,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