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澜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79

文澜学院全体师生:

为切实维护师生员工财产安全,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根据公安机关近期警情通报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教工作的要求,经综合研判,决定组织全院师生进行网上专题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一)全体在校学生;

(二)全体在编、校聘教师。

二、学习时间

4月2日至4月30日。

三、学习方式

线上学习。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安中南大”进入学习平

台,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安全微课》学习平台使用说明)。

四、学习内容

(一)专题学习:共28门课程,学习总时长约2小时。

(二)结课测试:完成所有的课程学习后,进入结课测试。共计20道试题,满分为100分,80分合格,有3次考试机会, 最终成绩取最优分值。

五、学习要求

(一)各科室、各班级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充分认识开展防范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做好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根据有关部门要求,防诈宣教组织情况和实效已纳入学校平安建设考核体系,各科室、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动员部署,确保本次学习实现全覆盖并取得良好实效。

联系人:祖老师:88385133;余老师:88387956

技术支持联系人:徐工,联系电话18171410848(手机号、微信号同号),答疑QQ 群:1127329529。


附件:《安全微课》学习平台使用说明.docx


 

文澜学院

 2021 年 4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