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关于做好军运会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298

文澜学院全体学生

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召开,为做好军运会前及军运会期间(10月12日-28日)安全稳定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学生需按时上下课,不得无故缺席。因故离校外出须履行请销假手续,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2在校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每天按时回寝,严禁在寝室内留宿外人及在外住宿,不酗酒、不闹事,保持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3学生不做任何伤害自己或他人的事情,有任何突发事情请及时向班干部或学院报告。

4做好每日情况统计报告工作。从10月12日开始,各班班长每天清查学生动态情况,并在每天下午14:00前将学生情况报给班主任。

附件:

文澜学院本科生在校情况统计表.xls

文澜学院研究生在校情况统计表.xls

                                             文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